区林业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4/13

【字体

各地(市)林业局:

  根据区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区职称政治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17〕41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业考试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17〕47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科目考试(以下简称职称业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考试具体工作由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承担,各地(市)林业局负责各地(市)的组织报名工作。

  二、考试时间、形式和范围

  (一)考试时间:拟定于2017年6月24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拉萨,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四)考试范围:主要包括综合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专业科目包括林学、森林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经济管理、园林等。

  三、报名条件、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免考职称外语的人员,已取得当年政治科目有效成绩,拟申报本年度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17年5月25日至6月11日。各地(市)林业局负责各地(市)的报名工作,并在报名结束后的两天内将所有报名人员信息汇总后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自治区林业厅所属事业单位和各区直有关单位的报名工作由自治区林业厅政工人事处负责。

  (三)报名办法

  报考人员前往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也可在“西藏林业厅信息网”下载。同时可通过邮箱lytzgrsc@126.com报名。报名表须经本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确认后,上交至报名点,并上交两张一寸近期同底彩色照片。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政治科目合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即完成考试报名程序,等待领取准考证通知。领取准考证时需交纳考试费100元∕人。

  四、考试用书

  有关职称业务考试相关专业辅导资料,考生可登录至“西藏林业信息网”下载相关内容。

  五、其他事项

  (一)各地(市)林业局,区直有关单位要及时将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到本辖区内的相关单位和个人,避免有关人员因不知情而错过考试。

  (二)职称业务考试涉及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报考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市)林业局,区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协作。

  (三)报考人员所填报信息务必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因考生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料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一经查实,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报名表

     2.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报名汇总表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7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2017年职称考试报名表、汇总表.xls
上一篇:区林业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区林业厅学习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