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推进生态文明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7/04/07

【字体

本网拉萨3月10日讯(记者 晓勇 郑璐)今天上午,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召开全区全民义务植树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为扎实深入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努力打造美丽西藏,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以“深入开展造林绿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2017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会议要求,全区各市(地)要提高认识,着力推进国土绿化进程。各级绿委要明确任务,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和丰富内涵,积极开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局面,切实提高义务植树活动尽责率。要把握好时节,完善相关措施,提高义务植树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大义务植树检查考核力度,重点检查义务植树的尽责率、植树造林的保存率和成活率等“三率”,确保造林绿化的进度和质量。

另据了解,我区通信企业于3月10日至12日向全区人民发送全民义务植树宣传短信。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对我区全民义务植树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义务植树活动的尽责率。区林业厅向自治区政府请示批准后,由区通管局协调通信企业发送“绿色是美丽西藏的主色调,林业是生态建设的主战场”“人人参与植树义务,共同建设美丽西藏”“房前屋后多种树,脱贫致富不用愁”“种起来,绿起来,富起来”四条短信。


上一篇:讲贡献爱家园 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