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活动

  • 来源:厅妇委会
  • 2017/03/14

【字体


  今年是第107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重要节日,自治区林业厅妇委会于2017年3月10日组织厅妇女同志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厅领导专门作出了批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厅妇委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设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每个环节都作出了周密安排,确保活动既能提高大家对妇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能活跃妇女文化生活,更能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和倡扬时代新风。

  3月10日上午,厅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50多名妇女同志在林科院基地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挖坑、植苗、培土、浇水、除草,每道工序都干的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栽下了86棵银柏杨树苗,用满满的爱心打造起一片“巾帼林”。

  活动结束后,妇女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三八”、“植树”节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既体现了新时期妇女的“四自”精神又锻炼了自己,使这个节日过的比往年更有意义。




上一篇:区林业厅妇委会“三八节”慰问幸福社区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