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遗属和困难职工

  • 2017/02/14

【字体

  2月10日,厅党组 “三大节日”慰问组一行专程看望慰问厅机关老干部遗属和困难职工。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巡视员达娃次仁、副厅长索朗旺堆参加慰问。 

次成甲措书记一行与老干部遗属促膝交谈

  在去世老干部家中,厅领导与遗属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在过去几十年为党、为西藏林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西藏林业发展建设的功臣,要求政工人事部门要时常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使他们安心、舒心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同时,厅领导还慰问了困难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她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慰问中,次成甲措书记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遗属和困难职工献上哈达,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次成甲措书记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遗属赠送慰问金

  老干部遗属和困难职工对厅领导在繁忙中抽空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深深记住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一定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丁业现同志在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其美仁增副主席检查指导麦地卡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