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 职称考试成绩通报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2/26

【字体

各地(市)林业局:

根据区人社厅《关于我区免试外语职称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藏人社办[2011]433号)要求以及全区林业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由区林业厅组织的2016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今年全区报考林业工程系列职称考试的考生109人(其中自治区8人、拉萨16人、日喀则33人、昌都2人、山南36人、林芝5人、那曲5人、阿里4人)。实考98人,缺考11人。通过合格线的41人(详见附表)。

考试合格人员由林业厅统一颁发区人社厅印制的《业务考试合格证书》。

人事考试工作政策性强,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做好人事考试工作,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人事考试是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方法,是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源头工程,承载着完善专业人才评价机制、提高选人用人水平、畅通人才流动渠道的重大责任。为使全区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能够顺利地通过业务考试。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职称考试安全保障体系,创新人才评价手段 ,加强对职称考试制度规范化建设和指导。通过人事考试这个公共服务平台,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治区人才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于绿色发展新常态。希望全区林业系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学习和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在林业事业发展中不断进步,多作贡献。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见下表。


                      西藏自治区林业厅

                       2016年12月1日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举行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