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举行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2/13

【字体

  1212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举行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第六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厅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出发仪式上,厅领导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五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配合好村“两委”班子,围绕“七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做好驻村点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驻村交通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驻村点服务;三是厅强基办和各部门各处室要做好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驻村同志,确保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最后,厅领导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欢送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林业厅举行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右三)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希望


巡视员达娃次仁代表林业厅为驻村工作队队员献哈达


欢送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欢送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上一篇:2016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 职称考试成绩通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举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