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厅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来源:厅机关党委
  • 2016/10/31

【字体

  2016年10月30日上午,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涂汉平,副组长、区政府国资委副主任耿翠霞一行四人对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徐跃同志参加会议。督导组认真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材料,检查了今年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开展情况,查看了林业信息网“两学一做”专栏,抽查了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涂汉平组长代表督导组从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党组高度重视,部署周详,方案完善,措施有力;二是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在全厅党员干部职工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三是厅系统学习氛围浓厚,展板、学习园地等布置合理,利用林业信息网宣传到位;四是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是按照区党委要求,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导组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下一步,我厅将按照中央和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紧贴发展、真学真做,以此为契机打造机关新形象。




上一篇: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