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国庆期间赴林芝、昌都四个驻村工作点开展走访慰问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6/10/14

【字体

  2016年10月4日至12日,厅党组派出以厅副巡视员徐跃同志为组长的慰问工作组先后前往林芝市波密县八盖乡雄吉村、日卡村,昌都市卡若区埃西乡邦迪村、巴村四个驻村工作点,慰问驻村工作队和结对认亲联系户,给他们带去了林业厅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问候,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院长朱雪林、厅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格桑次仁等有关同志陪同。

  慰问工作组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和农牧民群众增收等情况,认真察看工作队强基惠民活动宣传展板、工作队员驻村工作日志、民情记录、工作简报,参观了工作队的办公、生活场所。慰问中,徐跃同志对各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维护稳定、帮助致富、感恩教育、办好实事”五项任务,严格按照“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的工作原则,全面提升村(居)“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真正把强“基础”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同时,还叮嘱大家要在轮换前的最后两个月,坚守岗位、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

  慰问工作组还与雄吉村、日卡村、邦迪村和巴村的部分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吃、住、健康状况以及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发放厅机关事业单位主任科员(工程师)及以上干部捐助的慰问金30000元。慰问中,徐跃同志向随行的驻村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头,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搞清楚致贫原因,明确扶贫具体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慰问林芝市波密县八盖乡日卡村结对帮扶户


慰问林芝市波密县八盖乡雄吉村结对帮扶户


慰问昌都市卡若区埃西乡邦迪村驻村工作队


慰问昌都市卡若区埃西乡漠巴村结对帮扶户



上一篇:林业是生态补偿脱贫的主战场 下一篇:2016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复习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