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6/09/14

【字体

各支部,林规院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根据厅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现再次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在厅机关全体党员中再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高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中央战略部署和区党委重大举措贯彻好落实好,为全面推进团结美丽和谐幸福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精心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送厅机关党委。

 

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          


上一篇:索朗旺堆副厅长赴那曲地区嘉黎县忠玉乡宁重岗结对认亲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在雪顿节期间组织参观活动让援藏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认识了解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