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督导检查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开展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 厅机关纪委
  • 2016/09/09

【字体

  8月19日至8月30日,以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为组长、厅政工人事处和驻厅纪检组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检查组,深入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督导检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佐证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谋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制度建设、执行报告制度等情况,以及厅分管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具体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提出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

  云丹厅长在检查中指出,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三个提升”,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是注重提升责任意识。要根据厅党组安排,切实履行好统筹谋划部署之责、加强纪律建设之责、强化作风建设之责、强化宣传教育之责、注重制度建设之责、执行报告制度之责。二是注重提升履职能力。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尤其是新出台的《西藏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手册》要逐字逐句地进行学习,学深学透,并充分运用好,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开展谈话诫勉,咬耳扯袖,抓苗头、抓源头、抓带头、抓领头,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三是注重提升创新意识。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多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为全区林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情况通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组织退休人员传达学习有关信访维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