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组织退休人员传达学习有关信访维稳文件精神

  • 厅机关纪委
  • 2016/09/09

【字体

  8月30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近期老干部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和区党委对杭州G20峰会、拉萨雪顿节和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期间老干部信访维稳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陈平副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安排上来,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信访无小事”的思想;二是离退休干部职工不准以任何形式参加宗教活动;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信访和维稳措施,确保林业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离退休第八支部书记杰巴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合格不降格、赋闲不图闲、退休不褪色”;二是切实按照通知要求,管好自己及家人,坚决做到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督导检查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开展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安排部署雪顿节、中秋节、国庆节三大节日期间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