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与国家林业局昆明院 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 西藏林业厅
  • 西藏林业厅
  • 2016/07/18

【字体

7月18日,自治区林业厅与国家林业局昆明勘察设计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国家林业局昆明院选派三名业务骨干到林业厅开展为期三年的援藏。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和国家林业局昆明院党委书记周红斌同志亲临会议,会议由厅副巡视员徐跃同志主持并介绍了三名同志选派过程及基本情况。厅机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次成甲措书记首先对国家林业局昆明院长期以来在人才、技术援藏等方面给予西藏林业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不畏高原缺氧,为西藏林业贡献青春和智慧表示亲切的慰问!次成甲措书记要求厅机关处室做好对援藏干部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在工作上多支持他们、生活多帮助他们,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国家林业局昆明院党委书记周红斌感谢西藏自治区林业厅长期以来对昆明院援藏干部关心和厚爱,同时也希望援藏干部要结合西藏自治区区情和林业厅相关规定,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把在林业战线上积累起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西藏林业建设各个方面,努力在西藏林业改革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 等名义大操大办的通知》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