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政工人事处
  • 2016/07/01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热情。自治区林业厅在“七一”期间,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

  (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迎“七一”庆祝活动,结合林业工作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同志在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

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

抢答问题选手回答正确

选手抢答问题

选手回答问题

主持人继续提问

选手举手抢答问题

选手积极踊跃抢答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二)召开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七一”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查找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认识,切实把广大党员思想统一到机关党的建设和推动林业各项改革建设上来。

拔河比赛进行非常激烈

林规院获得拔河比赛冠军,次成甲措书记为参赛选手颁奖

徐跃副巡视员为参赛选手献哈达

次成甲措书记、郭林豫组长、徐跃副巡视员与冠军队合影

  (三)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厅机关党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篮球、乒乓球、拔河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体比赛活动,以此回顾我们党的成长历史,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党员荣誉感,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定点投篮比赛现场

1分钟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

篮球比赛紧张激烈进行中

  (四)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结合“七一”庆祝活动,厅党组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确实起到了激励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的作用。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与国家林业局昆明院 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