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来源:区森林公安局
  • 2016/07/11

【字体

  近日,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森林公安局局长扎西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扎西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有关要求。

  扎西局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民警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精一些,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扎西局长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森林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党员民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西藏社会稳定,生态安全和美丽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民警表示,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不犹豫,不懈怠,不观望,弘扬忠诚精神,做到讲忠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以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在森林公安战线上奋斗。


上一篇:自治区森林公安局(防火办)圆满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第一专题学习任务 下一篇:督促“绿盾一号”专项行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