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生态安全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范超
  • 摄影:范超
  • 2016/03/09

【字体

  3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生态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会议并讲话。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研究森林生态安全问题,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森林生态安全和林业生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快我国国土绿化进程、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次成甲措书记要求,全区林业系统要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单位、每位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林业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激发做好林业工作的干劲热情,振奋奉献林业的精神,增强加快林业改革发展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生态安全建设“四个着力”的明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是水库钱库和粮库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全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区林业工作会议部署特别是边巴扎西副主席“深化认识抓落实、细化措施抓落实、严格标准落实、强化监管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的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上一篇:云丹:生态可以转化为脱贫的支撑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内部通讯录测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