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3/12/13

【字体

西藏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张洪波次登现场指导

为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16日,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等来到拉萨宇拓路,现场指导“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张洪波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紧扣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宗教政策等,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西藏,营造浓厚氛围。


上一篇:展望未来五年 下一篇:刘江主持召开平安建设考评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