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日活动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3/05/29

【字体

本网拉萨5月27日讯(记者 赵文慧)信访有哪些途径?该到哪里反映问题?怎么反映算是依法信访?5月26日,自治区信访局联合区公安厅、区人社厅、拉萨市信访局等20家单位,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日活动,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条例》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条例》的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件,现场接受信访咨询群众100余人。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信访工作的方式、方法和途径,倡导依法信访、合法维权,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郭顺成表示。


上一篇:西藏2023年计划实施乡村振兴项目1139个 下一篇:西藏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