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植树活动共建“同心林”

  • 西藏日报
  • 2023/04/10

【字体

山南市乃东区

开展植树活动共建“同心林”


春暖花开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山南市乃东区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民族团结情 共建同心林”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共同扶直苗木、挥锹培土、抽水浇水,密切协作,干劲十足。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心手相牵,一棵棵国槐、樟子松、柳树树苗种植在雅江河畔,形成一片“同心林”,共筑美好家园。

据了解,“民族团结情 共建同心林”植树活动系企业捐赠300万元,计划与乃东区泽当街道办及鲁琼社区分三年建设乃东区 500亩民族团结同心林,每年种植国槐、樟子松、柳树 7500 株左右。

泽当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有机结合,旨在引导乃东区各族群众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认识,同心共建共享和谐乃东。


上一篇:林周县林草局开展树木涂白和网围栏修复 下一篇:西藏那曲、河北涉县、海南昌江——植此青绿 点染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