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第六次推进会议

  • 巡视整改专班
  • 2023/02/01

【字体

1月30日下午,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第六次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听取了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次成甲措同志对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通过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和配合,巡视整改工作推进相对顺利。截至2023年1月29日,192项整改措施,已整改完成(含长期坚持)92项,占比47.9%;已基本完成42项,占比21.9%;未完成58项,占比30.2%。16个牵头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中,已完成(已基本完成)整改的处室、单位7个,还在继续推进整改事项的处室共9个。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整改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对标对表,加快整改。逐一梳理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对未完成整改的事项倒排时间、细化任务、明确进度、加快推进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进一步梳理完善、查漏补缺,补齐佐证材料,做到件件有着落,整改措施有落实。三要以更实的举措真改实改。要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巡视整改始终,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真改实改,向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西藏向总书记报告:碧水蓝天入画来 下一篇:专题研究巡视整改落实方案修改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