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林草局和县相关领导看望驻村工作队

  •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 2023/01/09

【字体

8日上午,那曲市林业和草原局才旺仁增局长和县政府卓玛央中副县长一行,结合尼玛县开展国家公园建设和林长制运行情况工作督导考核之际,专门前往自治区林草局驻村点看望驻村干部,了解其生活工作状态,并对近年在驻村点所在乡镇实施的林草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

 

 

才旺仁增局长首先代表市林草局对驻村工作队员表达了新年的祝福,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工作状态,提出了希望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的沟通协调和专业技能优势,帮助县里落实好以林长制为首的林草各项工作。

卓玛央中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自治区林草局一

贯对尼玛县林草事业的关心和扶持,并对驻村工作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助和指导县生态主管部门提升业务能力,配合好镇、村两委会的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驻村工作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助力美丽尼玛建设。

 

 

驻村工作队队长丹丁同志,代表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切实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驻村工作使命,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态度,创新服务形式,助力尼玛县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防火司解读全国草原防灭火规划 下一篇:林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城在林中 人在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