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扎实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 巡视整改专班
  • 2022/12/15

【字体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扎实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12月8日下午,自治区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中共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关于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送审稿)》《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台账(送审稿)》《中共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关于推进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主持,局领导和各处室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局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办的要求及我局既定总“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切实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方案是推进巡视整改的“指南针”和“方向盘”,办公室及工作专班要充分吸收会议所提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整改落实方案,切实提高整改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专题研究巡视整改落实方案修改完善工作 下一篇:西藏截至目前人工种草保留面积达157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