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林草局积极推进《林芝雅尼河谷面山生态修复工程规划(2022-2025)》编制工作

  •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22/11/02

【字体

加快推进雅鲁藏布江、尼洋河河谷面山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时期交给林草部门的重要任务。接到任务以来,我局第一时间委托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开展了《林芝雅尼河谷面山生态修复工程规划(2022-2025)》(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目前《规划》已完成初稿。为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在书面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10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意见征询会。巴宜区、米林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和林草局长,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市林草局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计单位在线上讲解,各相关部门在线下交流意见。经过一个下午的充分沟通,与会同志对《规划》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规划》进一步完善并尽快上报市政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林芝市召开2022年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区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学深思深悟 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