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 区林业和草原局
  • 2022/07/0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七一”来临之际,围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组织开展“庆七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时代新使命,走好第一方阵。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6月27日,组织全局干部300余人深入南北山达孜片区,联合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十一处党支部开展“我在西藏有棵树”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秘书十一处党支部为“我在西藏有棵树”公益活动进行了捐款。按照造林技术顾问讲解的“三埋两踩一提苗”植树要领,有的修根修枝、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拎水浇灌,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3个小时的劳动,1000余株油松和巨柏盎然挺立,为南北山增绿贡献了林草力量。

  重温誓词坚定信仰。6月28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位党员。每一句入党誓词,都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促使每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赤诚的热爱,忠诚履职,砥砺奋进。

  开展系列文体活动。6月28日至7月1日,共组织开展26项文体活动。其中包含“我在西藏有棵树”公益活动捐款,以支部为单位共筹集捐款16150元。还有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拔河比赛、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集体活动,以及快乐套圈、看谁更合拍、气球传纸杯、小鸡下蛋、蒙眼打人、定点投篮等文娱活动。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林草干部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忠诚情怀,增强了林草干部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林草干部感恩奋进、干事创业的昂扬精神风貌。

体操比赛

吃西瓜比赛

气球传纸杯比赛

看谁更合拍

拔河比赛

快乐套圈

夹乒乓球比赛

抢凳子比赛

小鸡下蛋

接力袋鼠跳

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乒乓球比赛

夹玻璃球

蒙眼打人

背夹气球

篮球比赛

盲人走路

足球比赛

定点投篮

衔纸杯传水

你比我猜


上一篇:西藏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下一篇:区林草局开展“庆七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