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督导检查拉萨南北山绿化工作

  • 局机关
  • 2022/06/07

【字体

4月26日上午,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带队督导检查拉萨南北山绿化工作。局生态修复处、林规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次成甲措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达孜区2021年度先造后补工程项目区域,实地查看春季补植补造和管护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随后,次成甲措书记一行来到柳梧东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现场指挥部,听取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设计、监理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和临时党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次成甲措同志充分肯定设计、监理人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党建业务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次成甲措同志强调,国土绿化是一个长期工程,一定要有实实在在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既定造林任务,既要管栽,更要管活管养,做好抚育管护、补植补造等工作,确保栽一片、活一片、成一片,努力把南北山打造成为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

 

                     图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造林技术顾问索朗旺堆同志向监理人员讲授地膜铺设、幼苗识别等造林实用技术




上一篇: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篇:齐心协力推进拉萨南北山绿化 切实为子孙后代留下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