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拉萨南北山绿化推进会

  • 西藏日报
  • 2022/06/07

【字体

近日,自治区召开拉萨南北山绿化推进会,听取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总体进度,了解水电路等配套设施情况。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江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项目启动以来,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调度协调能力,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良好的汇报和督查机制。要加快施工进度,想方设法做好围栏、树坑、苗木、灌溉各项工作,及时跟进水电路等配套设施,确保今年造林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区大力推进拉萨南北山绿化 下一篇:今年将在拉萨南北山植树约8.5万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