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

  • 西藏日报
  • 2022/06/07

【字体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指挥、办公室主任江白率队前往药王山、宝瓶山、柳梧隧道造林点和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就造林点进场开工和苗木储备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加人民福祉的重要途径,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大事。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造林绿化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协调对接,优化规划布局,做好组织进场、苗木管理、造林指导等工作,打造示范工程、样板工程。要用信息化、科技化的手段提高绿化管理水平,做好树种病虫害监测防治以及防火等工作,为拉萨增添更多更美的绿色。要针对西藏特殊的地理、气候环境和不同需求,精准选育苗木品种,强化后续管护,持之以恒把南北山造林绿化工作抓实抓好。


上一篇:今年将在拉萨南北山植树约8.5万株 下一篇:关于鼓励和支持参与拉萨南北山绿化的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