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营造林优秀企业公示

  • 2021/12/1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调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营造林工程质量、加快国土绿化步伐,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决定在全区开展营造林企业评优工作,并印发了《关于开展营造林企业评优工作的通知》(藏林发〔2021168号)。在各地(市)推荐基础上,经自治区林草局综合分析,拟评定8个先进企业。现将拟评定先进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西藏森拓雅实业有限公司

拉萨圣地生态园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藏山南边久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

西藏山南旭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日喀则珠峰生态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润藏建设有限公司

西藏林芝市造林工程有限公司

昌都市林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1214日至1220(共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评定先进企业有异议,可向自治区林草局反映。反映异议时,请提供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利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0891-6899563(兼传真)

区林草局机关纪委   0891-6835283

区林草局生态修复处 0891-6826443(兼传真)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惠民补贴发放流程 下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成立《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