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防灾减灾标识征集活动启动

  • 中国绿色时报
  • 刘斯文
  • 2021/10/19

【字体

  中国林草防灾减灾标识征集活动近日启动,面向社会征集以林草防灾减灾为主题的标识设计方案,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林草防灾减灾重要性的认知度、关注度。

  活动要求应征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体现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保护修复的科学理念,突出林草行业防灾减灾工作的特点,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

  应征作品要以徽章形式开展设计,要求构思巧妙、构图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便于在相关印刷品、宣传品、纪念品上展示。标识中应包含文字部分,中文采用“中国林草防灾减灾”,英文采用“China Forest and Grassland Disaster Prevention and Mitigation”,要求字体规整、字号适宜。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将作为中国林草防灾减灾标识。详情请关注“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见 下一篇:“绿化将军”张连印:青山写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