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一行赴那曲指导检查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并深入驻村点开展慰问宣讲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21/09/14

【字体

 

     8月25日,按照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由局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带队组成检查组,赴那曲指导检查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并深入局属林规院驻尼玛县尼玛镇拉托村驻村点开展慰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了那曲市尼玛、双湖、班戈三县,仔细抽取检查了 5424 30023号、542431028号、542428039号等草原样地调查成果,听取了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联合调查队那曲工作组关于那曲市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进度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调查队员外业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调查队员样地调查工作的质量。    

次成甲措书记强调,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是国家林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自治区政府也对该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和关注。我局要更加立足我区实际,举全区林草系统之力,部署和推动综合调查工作。调查人员要深刻领会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质量至上、高质量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 评价工作,确保调查成果如实反映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状况。同时,要求调查队员学习不能放松,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结合党史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调查工作。

随后,次成甲措书记一行,赴局属林规院驻尼玛县尼玛镇拉托村驻村点慰问和宣讲,次成甲措书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向驻村点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


上一篇:自治区林草局吴维同志赴那曲、昌都、林芝开展“实践成果大调研”及宣讲活动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行政许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