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森林乡村评价指标体系》等5项国家标准通过立项评估

  • 中国绿色时报
  • 2021/07/29

【字体

7月13日,全国营造林标准技术委员会2021年首批开展申报的国家标准通过国家标准委2021年国家标准立项评估。

按照2021年农业农村领域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的有关要求,国家林草局规划院作为全国营造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认真组织《国家森林乡村评价指标体系》《乡村绿化技术规程》《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红树林生态保护修复技术规程》《植物篱建设与管护技术规程》5项标准的起草人参加2021年农业农村领域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并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国标申报汇报答辩。

5项标准是按照全国营造林标准体系和2021年营造林领域重点工作安排,首批开展立项申报的国家标准。下一步,营造林标委会将在国家林草局科技司、生态修复司的指导下,组织好相关标准制修订工作,做好标准培训、技术指导等,进一步推进营造林领域标准体系建设。


上一篇: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闭幕 全球世界自然遗产总数增至218项 下一篇:70万“生态卫士”守护西藏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