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 2021/07/2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坚参副主席关于做好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的具体指示要求,根据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7月16日以来,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已先后赴山南、拉萨、昌都、阿里、那曲、林芝、日喀则等地,与当地林草主管部门就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和公益林调整优化等工作进行对接,力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好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协同战。

 

 

 

各地市林草主管部门和县区林草主管部门均对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并纷纷承诺将全力协调、推动相关工作,为综合监测队伍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交通等支持,坚决配合完成此次综合监测任务。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对各地市、县区林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鼎力配合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与各地市、县区林草主管部门一道,以对历史负责、质量至上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开展好综合监测技术工作,确保按时提交成果材料,为我区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提供翔实可靠的基础数据和决策参考。


上一篇:严格执行“首件必检”制度,确保高质量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外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