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21/06/30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七月一日前夕,区林草局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628日上午,区林草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嘎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田建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党建工作报告,会议还邀请了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索朗平措同志和区直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主任张彦群同志,区林草系统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干部群众、表彰对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学党史、开新局上勇闯新路。随后会议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6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先进党支部4个,并激励局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在推动西藏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议结束后,区林草局开展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现场竞赛氛围热烈。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区林草系统学习党史的氛围。

628日下午,自治区林草系统隆重举行“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歌咏比赛活动。自治区林草系统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干部群众、表彰对象20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本次歌咏比赛设有歌舞、朗诵、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共24,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自治区林草系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大家一致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美丽西藏更加和谐稳定,祝愿我们的华夏子孙更加幸福安康!祝愿我们西藏的林草事业更加欣欣向荣

后期,区林草局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庆“七一”。v


上一篇:自治区林草局、林芝市林草局和国家林草局 中南院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