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总站检查指导湖北省华山松大小蠹防治工作

  • 本站编辑
  • 2015/09/12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6-18 16:53:05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6日讯  为切实加强林业有害生物华山松大小蠹的防治工作,提升防治成效,6月7日至9日,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检查组对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的华山松大小蠹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技术指导。
    检查组对林区的华山松大小蠹防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当地林业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加大华山松大小蠹防治力度,加强枯死木清理,充分利用诱木、信息素引诱等多种技术措施降低虫口密度,强化森林抚育,营造针阔混交林,提高林木抗虫能力。同时,开展防控技术研究,努力探索建立一套综合防控技术体系。(湖北省林业厅)

上一篇:西藏有20种林业检疫性有害生物 防有害生物扩散蔓延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印发警示通报 警惕2015年春末夏初林业有害生物发生成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