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和草原局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 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 局规财处
  • 2021/02/26

【字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区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话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干部职工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啃硬骨头打硬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结合林草工作职责,切实做好林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奋力书写地球第三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新篇章 下一篇:生态扶贫 惠民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