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招募64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0/07/28

【字体

日前记者从团区委获悉,今年,我区面向22个省区市( 17个援藏省市和山西、江西、河南、广西、西藏)共招募642名“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其中研究生支教团108人。开展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后,“西部计划”自治区项目办已派专人赴各市地协助开展志愿者交接和岗前指导。为确保进藏志愿者安全健康到岗,“西部计划”自治区项目办还协调区卫建委、区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全体志愿者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自“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开展以来,已累计吸纳了9600余名大学毕业生进藏服务,其中,3000余名志愿者在服务期满后选择扎根西藏就业创业,在基础教育、农牧科技、医疗卫生、社会治理、法律援助、文化建设等领域发光发热,为充实基层力量、改善人才结构、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添了活力。


上一篇:今年西藏征兵报名8月15日结束 已有5800余人报名应征入伍 下一篇: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主体结构封顶 全面进入装修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