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拉萨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20

【字体

7月17日,我局拉萨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30余人,参观了拉萨市南山、北山两个造林点及区林木科学研究院苗木科研培育基地,并传达学习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

参观过程中,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专业讲解、了解目前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林草局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扎实做好林草工作,在建设生态保护屏障,建设美丽新西藏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深入学习江白副主席在自治区林草局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秉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余热,继续关注西藏林业草原发展,为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建设美丽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拉萨市南山、北山两个造林点

区林草局拉萨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拉萨市南山、北山两个造林点

区林草局拉萨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区林草局举行“建设美丽西藏·推动国土绿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