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白率队自治区调研组赴林周县调研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0/06/28

【字体

24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赴拉萨市林周县,实地调研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甘曲镇甘曲村卡多组湿地保护工程项目规划等情况、阿朗乡白唇鹿等野生动物保护、阿布村饲草种植试点、母犏牛养殖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在阿朗乡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对阿朗乡的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探索湿地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和群众增收有机衔接的对策、办法。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自下而上、先易后难、逐步推进”原则,做好退耕还林还草还湿规划、相关补偿补助政策兑现、生态岗位就业安置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要继续在“两不愁 三保障”“精准”上下功夫,做好已建成产业项目后续经营管理、脱贫攻坚普查准备、转移就业力度加大等工作;要研究制定完善退耕还林还草、生态旅游发展、野生动物损害补偿商业保险理赔等相关政策,降低保险理赔门槛,提升保险理赔标准,把阿朗乡打造为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和群众增收有机衔接的先行先试示范区。

上一篇: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吴英杰出席 下一篇: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