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驻村干部首期示范培训班举办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0/05/11

【字体

本网拉萨5月10日讯(记者 唐启胜)7日至9日,2020年全区驻村干部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在拉萨举办,来自各市地强基办负责人及部分县乡强基办工作人员和全区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代表共1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强基办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采取专题讲座形式,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农牧区宣传思想工作、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解读自治区脱贫攻坚政策等内容,重点对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区党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任务进行授课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平措旦增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升全区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驻村工作能力,有力推动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我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我要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东西好好向驻村工作队其他队员传达,在今后的驻村生活中,实实在在帮群众解决问题,不负职责所托。”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民医院驻昆莎乡工作队队员吾玛措姆在参加完培训后说。


上一篇:我国成功发射两颗行云二号卫星 下一篇: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在察瓦龙有新发现 累积蛱蝶刷新我区蝴蝶分布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