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白调研督导拉萨防沙治沙和植树造林进展情况

  • 西藏日报
  • 2020/05/08

【字体

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深入拉萨市柳梧隧道口和米琼日隧道口等南北山防沙治沙点、植树造林点,实地调研督导防沙治沙和植树造林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成效。

调研组指出,做好拉萨市周边山体绿化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念,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推进美丽西藏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国土绿化项目实施进度和工作成效,严把植树造林质量关,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调研组要求,拉萨市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抓紧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时节,保质保量高效做好防沙治沙、植树造林工作,加快推进拉萨市提质增绿。自治区林草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科学规划设计综合施工方案,统筹组织项目招投标整体发包,压实项目承接主体责任。项目施工单位要不断增强社会责任和诚信意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组织实施,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后期管护,确保绿化成效,如期完成本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关于印发《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