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参加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 2020/04/01

【字体

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同时造林绿化的黄金时期。按照自治区绿化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区林草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幸福拉萨”的义务植树活动。

区林草局干部职工20人在局领导的带领,来到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波玛村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一到现场,确认划片承包点后便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大家纷纷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提高新树栽种成活率,林科院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指导,确保新栽树苗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大家共植树120余株。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西藏和生态文明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林草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南山造林绿化工程年均释氧量531.68吨 下一篇:拉萨南山山体造林保存面积达3521.7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