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集中排查清查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20/03/03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精神,全面禁止和惩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020年2月27日,全区林草系统开展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集中排查清查。

自治区、各地(市)林草局森林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0人(次),出动警车28台(次),对56家餐饮酒店、27家农贸市场、11家野生动物制品和加工经营场所、7家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基地、37处野生动物活动区域、27处栖息繁衍地和通道、34处其他场所非法交易、运输、驯养、食用、猎捕野生动物等行为,进行集中排查清查。同时,开展了宣传活动9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88份。


上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