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积极开展《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 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 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宣传工作

  • 区林草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0/03/02

【字体

2020年2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为广泛宣传《决定》,贯彻落实好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使保护生态环境、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成为人民群众的一种自觉行为。2020年2月25日,区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决定》宣传工作。一是通过编辑发送手机短信,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相关内容。二是通过电视新闻全文播放《决定》,加大宣传面和宣传力度。三是印发通知,组织各地(市)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四是印制发放宣传资料,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宣传力度。五是将《决定》全文放在区林草局门户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提醒大家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上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