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安排部署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

  • 区林草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0/03/02

【字体

2020年2月22日,区林草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藏历新年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和工作情况通报。安排部署藏历新年放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藏历新年放假期间,要坚持做到日常工作不落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努力创造和谐稳定平安的节日氛围。着力做好:一是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全局干部职工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不外出聚会聚餐,居家过节。未经登记报告,不得擅自留他人入住局机关周转房。二是加强返藏人员登记管理。近期休假到期返藏人员较多,准备返藏干部及家属务必提前向本部门负责人和政工人事部门报告,提供近20日身体状况、返藏路线、车次、日期等详细信息。政工人事部门要提早做好返藏人员防护、隔离等准备工作。所有返藏人员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天规定,不得外出、不得会见他人,每日定时检测体温,直至隔离接触。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带班。要进一步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对所有进入局机关、两院外来人员,一律要求进行办理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四是加强局退休基地管理。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和外来人员登记,严格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五是继续抓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和保护工作。坚持报送工作不停、报送渠道畅通,报送信息及时,继续做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报告工作。加强执法力量和执法力度,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交易、猎捕、猎杀野生动物等活动排查检查和打击处置工作。六是规范突发重大事件处置。全体干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自治区有关规定,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逐级报告。


上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