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 迎新春团拜会

  • 局政工人事处
  • 2020/01/21

【字体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家的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团拜会上,局领导通报了2019年全区林业和草原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指出,2019年,全区林草事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区党委历次全会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生态安全屏障防护林体系和防沙治沙、新一轮退耕还林、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草原生态修复、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区林草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2020年,全区林草发展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国家公园建设等,千方百计增加农牧民生态就业岗位,使林业和草原保护管理水平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达娃次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林草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代表巴尔登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把对林草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区林草局举行“建设美丽西藏·推动国土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第九批 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