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保障:精心筹备 为参会人员提供优质后勤服务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0/01/06

【字体

本网(记者 赵越 娄梦琳)4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务组了解到,今年会务组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最优质、最精细的服务。

“从去年12月20日左右,我们就开始为会议后勤工作做准备,全力投入到会场、住宿、餐饮、车辆等工作的编排落实中,并提前与拉萨饭店进行了对接,安排好代表委员们的住宿及就餐事宜。” 自治区人大办公厅副巡视员兼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次平说。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自治区两会严格控制委员或会议工作人员私家车证件的发放,倡导与会人员尽量乘坐大巴集体出行。

后勤保障组负责人王亮介绍,今年,会场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着力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卫生环境。同时,今年政协会场服务方面又新添一处亮点,即在小组讨论室内新增供氧及加湿设备,为参会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了解,本次会场服务共投入人力近60人。


上一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16件 立案404件,立案率达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