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召开林草产业座谈会

  • 局天保办
  • 2019/12/31

【字体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在拉萨召开林草产业座谈会。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首次召开的林草产业座谈会。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院、昆明勘察设计院以及区农科院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区林草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7地(市)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以及55家林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林草局局长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林草局巡视员田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吴维同志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林草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意义,肯定了林业产业发展在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并从解放思想制定保障林草产业发展的政策、研究谋划西藏林草产业的定位、敢于担当提高林草产业发展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林草产业工作有序开展等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林草产业发展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中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 下一篇:集体林改,农村生产力的一次大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