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3人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 2019/09/07

【字体

9月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我区阿里地区改则县物玛乡抢古村党支部书记尼玛顿珠、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村务监督员卓嘎、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妇女主任央宗等3人分别当选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同时,索朗朗杰、多吉扎巴、贡秋久奶、古多、禹代林、央宗、揣丽颖等7人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包括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等五类。本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经过群众举荐、组织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推出了一批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标杆。(记者 娄梦琳)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下一篇:以攻坚的作风推动脱贫的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