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 国家林业网
  • 信息中心
  • 2019/08/15

【字体

中国绿色时报8月15日报道(记者 刘倩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中国绿色时报社要求,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既要围绕林草宣传大局落实重点任务,又要着力解决好如何突破新形势下纸媒发展困境的问题。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交流、主题调研、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检视问题,精准发现问题,全面梳理问题,列出整治清单。
  云南专员办要求,立足云南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工作,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将整改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广州专员办要求,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全面深入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针对检视分析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梳理、建立台账,边学边查边改。
  华东院要求,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推动林草事业新发展。
  中南院要求,从思想上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深挖根源。坚持边查边改,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上一篇:第二届“森林四季”全国自然摄影大赛•夏季赛征稿通知 下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