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动态

  • 第四支部
  • 信息中心
  • 2019/08/12

【字体

森林公安局(第四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动态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局于8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民警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篇之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之八: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以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传达学习中组部、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部等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等。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局长格桑次仁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森林公安(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坚持把成果运用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调研中检视出来的问题与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和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的思想认识、理念思路来推进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卓嘎、央宗姐妹等崇高精神,坚强意志和优良品格,坚守从警初心,牢记警察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格桑次仁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的要求,扎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守初心,履行使命。


上一篇: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坚定文化自信 凝神聚力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