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雪域高原生态安全忠诚卫士”专题党课

  • 局党组第四支部
  • 本站编辑
  • 2019/08/05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近日,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副局长岳志磊同志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雪域高原生态安全忠诚卫士”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上,岳志磊同志从公安队伍为什么弘扬“忠诚”精神以及“忠诚”的重要性;公安队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筑牢公安民警的忠诚警魂,为西藏社会稳定,生态安全和美丽西藏作贡献等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讲忠诚、守纪律、讲规矩”。一是深刻理解“忠诚”的含义;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忠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忠诚于党,践行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明确责任,从严从实,把忠诚于党,践行法治精神与落实森林公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教育听后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要以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为镜,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入警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意识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进森林公安工作,更加履职尽责,更加严于律己,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初心和使命彰显党性和人民性的高度统一 下一篇:胸怀两个大局(思想纵横)